阿發鈦~義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的願景

 台灣己經進入老年化社會,我們期待能為運動朋友、上班族、老師、櫃姐、空姐、樂齡者...等朋友們解決各種"酸痛疲勞","肌肉筋絡緊繃"所造成的不舒服作快速放鬆,讓各位緊繃不適的朋友都能以更輕盈、舒適愉悅的身體面對生活、工作及明天,有輕鬆愉快的身體才能面對快樂的生命。

 我們提供生活用品中全新的選擇,讓您可以配合使用穿、戴、擦、貼...等各種方式自行選擇適合您須求的產品,讓您在輕鬆愉快的體驗後擁有舒暢輕盈愉悅的一天。

 請參考選購以下產品:

舒眠眼罩,神奇能量球帽(接受訂製),功學能量枕,活力男女內衣、內褲,吸排能量服飾、機能襪、活力鞋墊,保健護具(護膝、護腕、護腰帶、小腿套),瞬效能量輕鬆霜,瞬效能量鈦貼布...等。

 日本原裝超能量原石,香氛精油能量墜飾,飲用水小分子化~活水石,能量黃金箔美容皂。

 無限商品開發,無限商機延伸,只要您有想法我們即可配合開發,讓生活更舒適,讓生命更輕鬆。

關於義昌國際

公司簡介

義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:

 

 1995年公司開始經營保健類原料進口及保健類商品研發、製造販售。

 2001~2004年間研製各式黃金箔系列保養品及各式保健商品並引進"日本國宇治電"最新保健元素研發製造~"阿發鈦 - 元氣系列商品"(元氣舒活帽、元氣霜、鈦粒貼、能量護腰帶、護腕、護膝、元氣禪墊、能量矽項圈、矽手圈、各式能量金屬手鍊、項鍊...等,還有世界唯一"氣動風水石 "、香氛精油能量石~項鍊...等。

 2014參加台灣外貿協會遠赴南京世貿中心參展,成果豐碩。

 2015/12/18-12/21我們在高雄世貿參展(高雄健康促進、養生照護產業展)。

 2016/01/18-01/21 我們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展(2016台北健康促進、養生照護產業展)。

   2017/06/15-06-18我們在台北市世貿一館參展(2017年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)

未來的發展

本公司致力於健康、舒活的生活態度並提供緊繃、疲勞...等不適的解決方案,強調產品皆為" 非 藥 性 "的重要,讓您沒有藥的副作用及抗藥性等二度傷害問題!開發更多元的產品線以符合各種場合及用途使用。

企業合作

 本公司進口日本各種能量原料並配合產品研發製造、OEM、ODM,依指定客製,能量商品開發代工生產,異業結盟,多元配合,歡迎共創商機。

 本公司自有品牌"阿發鈦~能量系列商品"徵各區域、國家代理、經銷,歡迎對日本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、東協...等區域及市場有意者洽談代理經銷共同拓展市場合作機會。

 

在Facebook找我們

 

104, 台北市, 中山區, 中山北路二段62巷29弄4號

02 2542 5635~7      .

 

© 2016 義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